广东惠州一工厂发生火情 暂无人员伤亡

北青网 2019-11-28 22:13

28日晚,网友爆料广东省惠州市一工厂出现火情,并伴有爆炸声。据惠州市惠阳区委宣传部通报,11月28日晚约7点30分左右,新圩镇G205国道塘吓段一工厂发生火灾,消防员已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,目前火势基本得到控制。经初步核实,暂无人员伤亡和被困报告。

事发现场视频显示,疑似一工厂厂房发生火情并伴随着巨大的爆炸声。目击者杨先生告诉北青报记者,他晚上七点多骑车经过事发地点,发现一工厂起火,虽然离事发现场还有一段距离,但大火升起的浓烟高达二三十米。杨先生介绍,起火同时他还听到巨大爆炸声。

惠州市惠阳区委宣传部28日晚通报,11月28日晚约7点30分左右,新圩镇G205国道塘吓段一工厂发生火灾,消防员已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,目前火势基本得到控制。经初步核实,暂无人员伤亡和被困报告,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。

文/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月朦

编辑/董伟